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费德勒谢幕战将搭档纳达尔,出战拉沃尔杯双打比赛

发布于 2022年09月22日 08:30   更新于 2022年09月22日 22:51
俄罗斯称核武器可用于新领土防御;云南镇雄:集中隔离场所开始收费 每天100-150元;俄罗斯天然气管道检修,暂停对华供气;市场动荡,欧元的支付份额被美元抢走了;腾讯大手笔回购股票 却没能提振股价
费德勒与纳达尔在为拉沃尔杯双打比赛练习时交谈。图:Cameron Smith/视觉中国

俄罗斯称核武器可用于新领土防御

当地时间9月22日,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通过社交媒体表示,俄罗斯已经宣布,对于新加入俄罗斯的领土,包括战略核武器和新型武器在内的任何俄罗斯武器都可以用于防御。(央视新闻)

费德勒谢幕战将搭档纳达尔,出战拉沃尔杯双打比赛

据拉沃尔杯官方消息,费德勒谢幕战将搭档纳达尔,出战拉沃尔杯双打比赛。

41岁的费德勒本月早些时候宣布即将退役,拉沃尔杯将是他职业生涯的告别赛。他本人此前表示只会参加双打比赛,现在其双打搭档确定是纳达尔。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