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需求不及预期令苹果放弃iPhone增产计划

发布于 2022年09月28日 08:29   更新于 2022年09月28日 19:55
一货车司机用三部手机隐瞒行程被警方立案侦查;长春一餐厅起火致17死3伤;二季度新冠隔离险纠纷投诉2434件占比24.22%;猪肉价坚挺,国庆后可能回调;昆明:本轮疫情感染毒株均为奥密克戎变异株BF.5进化分支
当地时间2022年9月7日,美国加州库比蒂诺,在苹果公园举行的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iPhone 14。图:Nic Coury/视觉中国

需求不及预期令苹果放弃iPhone增产计划

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预期中的需求激增未能实现,苹果公司(NASDAQ: AAPL)将取消今年的新款iPhone增产计划。

知情人士称,苹果已告知供应商,取消下半年iPhone 14系列增产600万部的计划。公司计划下半年生产9000万部手机,与去年的水平大致相当,符合苹果今年夏天最初的预测。

消息传出后,美国股指期货转跌,市场影响显著。(彭博)

参见:《【市场动态】需求下滑 苹果公司据悉放弃iPhone增产计划》

一货车司机用三部手机隐瞒行程被警方立案侦查

9月28日,浙江省嘉兴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通报,9月26日,途经中高风险疫情地区的外省来嘉货车司机丁某某(男,33岁),通过使用三部不同地方的手机隐瞒行程,没按要求如实报备,社区核查时不如实陈述,严重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目前,警方已对其立案侦查,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