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防疫情外溢 新疆暂停全疆离疆客运列车

发布于 2022年10月04日 08:21   更新于 2022年10月04日 21:51
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国乒男队和女队均四场全胜晋级;“爬黄山10分钟走1米”?景区回应;内蒙古呼和浩特本土阳性感染者单日增长超300人,方舱医院已就绪;十一假期前三日贵州新增近90例感染者均在毕节 当地通报第六批履职不力典型
图:人民视觉

防疫情外溢 新疆暂停全疆离疆客运列车

10月4日晚,新疆乌鲁木齐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乌鲁木齐市副市长朱大纲通报了乌鲁木齐市严防疫情风险外溢工作措施。

朱大纲称,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外溢风险,乌鲁木齐市各区县人员暂不离乌。外出就医等特殊情况的人员,由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专家评估,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审批后报自治区指挥部备案。特殊情况需要进京的人员,由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与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机制进行沟通协调。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