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因工作不力导致局部疫情反弹外溢,新疆免职三人

发布于 2022年10月07日 08:26   更新于 2022年10月07日 23:06
国庆假期违规补课,北京一批学科类培训机构被通报;文旅部:2022年国庆假期国内旅游出游4.22亿人次;北京今日新增本土新冠感染者2例 其中社会面筛查1例;山西运城:存在较高社区隐匿传播风险 全市采取联防联控措施
图:视觉中国

因工作不力导致局部疫情反弹外溢,新疆免职三人

国庆假期,本市持续加大对违规学科培训的查处力度,一批违规补课的培训机构被通报。

新疆自治区党委经研究决定,对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区委书记李绍忠、水磨沟区区委书记宋斌,吐鲁番市委常委、高昌区区委书记朱剑军三名同志给予了免职处理。

有关通告表示,对3位同志的免职处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压紧压实各级主要领导干部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职责、从严治吏的鲜明态度。

目前,新疆自治区把防外溢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加强对机场、火车站、交通路口等离疆交通场站管控,并在新疆政务服务健康码页面紧急开通了出疆申报功能,启用离疆人员电子证明,确保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员安全有序离疆。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