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加密货币大亨“清仓”火币股份

发布于 2022年10月09日 08:33   更新于 2022年10月09日 21:30
3:0完胜德国队,国乒男团夺世乒赛十连冠;3:0击败比利时,中国女排晋级世锦赛八强;北京今日新增11例新冠;公共场合不戴口罩、随地吐痰,数名路过市民被传染 广东一男子被立案

3:0完胜德国队,国乒男团夺世乒赛十连冠

10月9日晚,在成都世乒赛男团决赛中,由樊振东、马龙和王楚钦出阵的中国队3-0击败德国队,顺利夺得斯韦思林杯,实现世乒赛男团十连冠,这也是中国男乒队史第22次世乒赛团体赛夺冠。至此,本届世乒赛中国乒乓球队包揽了男女团体冠军。(综合)

3:0击败比利时,中国女排晋级世锦赛八强

10月9日晚,在2022年女排世锦赛16强复赛E组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女排3:0(25:18、25:18、27:25)战胜比利时队,以7胜2负积20分领先日本队2分暂列E组第3,成功晋级八强!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