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上海水务:自来水供应正常有序

发布于 2022年10月11日 08:33   更新于 2022年10月11日 23:17
上海多区招聘防控专岗人员,面向高校毕业生;北京今日新增8例新冠含1例社会面;9月汽车销量同比增25.7% 新能源车销量同比增93.9%;最新世界女篮排名中国队跃居第二
资料图:上海长兴岛西北侧,青草沙水库。据上海水务部门监测,长江口青草沙水库取水口自9月5日22时起、陈行水库取水口自9月14日16时起出现数次咸潮入侵。受其影响,青草沙水库、陈行水库均已择时关闭取水口。图:视觉中国

上海水务:自来水供应正常有序

上海水务局公号11日晚发出消息:上海长江口自9月初起出现咸潮入侵,本市供水企业持续加强水质监测,科学开展水库运行调度,自来水生产和供应正常,水质达标。

据上观新闻,11日上午上海供水一则例行停水进行管道、水箱清洗的公告引发不少市民对自来水供应保障的担心。上海水务局作出回应。

报道称,上海市水务局表示,上海供水发布的相关停水公告仅是为进行管道、水箱清洗等的例行停水作业,短暂影响少部分区域。上海全市生活用水、工业用水供应平稳,无停水限水计划。(上海水务海洋、上观新闻)

参见:《上海水源地咸潮入侵:咸潮是什么?如何应对|解释》

上海多区招聘防控专岗人员,面向高校毕业生

上海浦东宣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从事社区防疫工作的社区防控专岗人员575名。合同期限为2年,试用期为2个月。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