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话题 > 正文

扎克伯格着迷的综合格斗是什么?|解释

文|财新 杨敏 发自新加坡
2022年10月15日 08:25
“勇敢者”的运动;综合格斗项目增长率高,符合社交媒体时代小屏幕观看习惯
2022年10月1日,美国,2022UFC格斗之夜的比赛现场。MET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携带怀有身孕的妻子普莉希拉·陈在现场观看。图:Jeff Bottari/视觉中国

  【财新网】随着世界各地新冠疫情减缓,综合格斗体育赛事日渐回暖。10月1日,MET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携带怀有身孕的妻子普莉希拉·陈前往拉斯维加斯观看UFC Vegas 61锦标赛。同一天,亚洲ONE冠军赛在新加坡举办了大型格斗赛事,中国选手熊竞楠ONE冠军赛赢得女子草量级冠军,第七次卫冕成功。

  而就在一个月前,扎克伯格在脸书上发布了一条引发热议的视频,他和亚裔职业MMA选手吴仲凯切磋拳技,进行了一场搏击对决。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