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2023女足世界杯抽签:中国队与欧锦赛冠军英格兰同在D组

发布于 2022年10月22日 08:30   更新于 2022年10月22日 21:41
今日四川泸定发生5.0级地震 为“9·5”泸定6.8级地震的强余震;北京今日新增8例新冠;北上深绝对房价位居世界前列,但顶级豪宅价格低于国外;跳水世界杯中国一日揽三金一银,全红婵、陈芋汐实现三大赛“大满贯”
2022年10月22日,新西兰,2023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举行。图:William West/视觉中国

2023女足世界杯抽签:中国队与欧锦赛冠军英格兰同在D组

10月22日,2023年女足世界杯决赛阶段分组抽签仪式在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举行。中国队最终分在D组,与2022年欧锦赛新科冠军英格兰队、欧洲劲旅丹麦队同在一组。

D组的最后一个名额将是附加赛B组的胜者,将于2023年2月从智利队、塞内加尔队和海地队中产生。

根据赛程安排,女足世界杯的揭幕战将由东道主新西兰队在奥克兰主场迎战挪威队。中国队的首场比赛将在澳大利亚珀斯对阵丹麦队。

当日,目前世界排名第15的中国队被列为二档球队参与分组抽签。中国队主教练水庆霞出席了抽签仪式。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