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丹麦羽毛球公开赛:中国狂揽四金二银 印尼夺男双冠亚军

2022年10月24日 16:33
陈清晨/贾一凡与郑思维/黄雅琼发挥稳定,分别将女双冠军与混双冠军收入囊中,石宇奇、何冰娇则分获男、女单打冠军
10月23日,石宇奇在男单决赛后庆祝。图:世界羽毛球联合会官网

  【财新网】2022年丹麦羽毛球公开赛于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落下帷幕,中国队选手收获4枚金牌。陈清晨/贾一凡与郑思维/黄雅琼发挥稳定,分别将女双冠军与混双冠军收入囊中,石宇奇、何冰娇则分获男、女单打冠军。印尼组合阿尔菲安/阿迪安托获得男双金牌。

  混双决赛中,郑思维/黄雅琼对阵国羽新组合冯彦哲/黄东萍。据新华社消息,郑思维坦言,对方的防守做得很好,也让自己感受到了压力。几经鏖战,郑思维/黄雅琼最终以2:1的大比分险胜,夺得本届公开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赛事中,冯彦哲/黄东萍曾以大比分2:0爆冷击败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泰国组合德差波/沙西丽,晋级八强。这对仍在磨合中的新组合,展现出了极大潜力。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