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孙春兰赴重庆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于 2022年11月21日 08:22   更新于 2022年11月21日 22:56
美股一周前瞻:感恩节购物季开启 戴尔、惠普将发财报;旅游业复苏的泰国三季度GDP同比增4.5%;国内油价迎年内第八跌 较年初仍上涨18%;第四家外商独资公募诞生:泰达宏利;北京今日新增316例新冠 社会面42例
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21日赴重庆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图:央视新闻客户端

孙春兰赴重庆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21日赴重庆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转达党中央、国务院对广大干部群众的关心和慰问,实地考察重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在建的寸滩方舱医院、邢家桥社区,了解指挥体系运转、隔离收治资源准备、风险区域管控、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等情况,并听取重庆市防控工作汇报。她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刻不容缓采取坚决果断措施,发现阳性感染者第一时间收治,判定的密接人员及时管控,快检、快转、快隔、快解,做到“四早”、“四应四尽”,以利于更快阻断传播链条、遏制扩散蔓延,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的影响。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