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体坛 > 正文

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全记录:16强是如何诞生的?(附淘汰赛赛程)

发布于 2022年11月23日 11:15   更新于 2022年12月03日 11:07
随着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阶段至此结束,本届世界杯的16强球队全部产生,八分之一决赛的对阵表也终于出炉
12月2日,韩国队球员在比赛后。图:李明/新华社

  [当地时间12月2日,卡塔尔世界杯H组和G组第三轮比赛战罢,本届世界杯小组赛至此全部结束。随着韩国、瑞士逆转小胜惊险晋级,加上已经提前出线、本轮输球仍居小组第一的葡萄牙、巴西,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16强全部产生,八分之一决赛的对阵表也全部出炉。

  这16支球队是:荷兰、塞内加尔、英格兰、美国、阿根廷、波兰、法国、澳大利亚、日本、西班牙、摩洛哥、克罗地亚、巴西、瑞士、葡萄牙、韩国。

  其中,阿根廷、巴西、克罗地亚、荷兰同半区,葡萄牙、法国、英格兰、西班牙同半区。具体对阵方面,荷兰VS美国,阿根廷VS澳大利亚,日本VS克罗地亚,巴西VS韩国,英格兰VS塞内加尔,法国VS波兰,摩洛哥VS西班牙,葡萄牙VS瑞士。——编者]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