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乌鲁木齐市社会面基本清零 将分阶段有序恢复低风险区居民生活秩序

发布于 2022年11月26日 08:15   更新于 2022年11月26日 20:58
个人养老金保险上线 国寿、国民养老等均已出单;北京朝阳区:符合解封条件的高风险区将及时解封;未成年人网络使用有哪些特点?看视频超过打游戏……;北京今日0-15时新增2454例新冠 社会面428例
图:人民视觉

加密货币公司Amber联合创始人意外去世,年仅30岁

前摩根士丹利交易员、加密金融智能服务提供商Amber Group的联合创始人Tiantian Kullander突然去世,年仅30岁。11月25日Amber在官网发布声明称,Kullander于11月23日“睡梦中意外离世”。

公开资料显示,Amber Group 成立于 2017 年,总部位于香港。公司将人工智能、大数据、量化交易等技术运用于加密金融领域,客户为机构和高净值人群。参见财新数据通《【市场动态】加密货币公司Amber联合创始人意外去世 年仅30岁》。(彭博)

个人养老金保险上线 国寿、国民养老等均已出单

11月25日,在个人养老金制度启动实施不久后,包括中国人寿、国民养老、人保寿险等公司就已经签出了自家的个人养老金保险第一单。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