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北京多区倡议有闲暇时间的居民加入外卖骑手队伍

发布于 2022年12月16日 08:32   更新于 2022年12月16日 21:18
浙江杭州:学生混阳可凭抗原阴性入校,医院门急诊取消48小时核酸;我国正对新冠重点人群进行摸底调查;张伯礼院士:疫情高峰会出现在明年一二月份;南京:全市各医疗机构对门急诊病人不再查48小时内核酸
图:视觉中国

浙江杭州:学生混阳可凭抗原阴性入校,医院门急诊取消48小时核酸

12月16日傍晚的杭州新冠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公布调整优化医疗救治的工作流程,12月17日杭州所有医疗机构门急诊取消核验48小时核酸运行制度。

为进一步缓解核酸检测压力,杭州已正式上线杭抗原小程序,市民通过自我抗原检测并上传结果,健康码首页将根据核酸或者抗原结果,综合判定检测阴性的时间。

幼儿园、中小学生核酸检测后,如出现混管阳性,可以抗原检测代替单人单管核酸检测,如抗原检测阴性可以进入校园。(综合)

北京多区倡议有闲暇时间的居民加入外卖骑手队伍

当前受疫情影响,北京多区外卖企业存在不同程度的运力减弱、订单配送压力较大情况。12月16日,北京海淀区向区内居民发布《关于参与外卖配送服务的倡议》。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