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读书 > 正文

阅读本身就是一种力量|带着问题去读书

文|刘苏里
2023年01月05日 12:38
经典难读,需要你用尽洪荒之力。经过此役,不用高喊,你也可以享受超越自己、人生进阶的幸福和快乐
《思想照亮旅程》,刘苏里 主编

  [前记:刘苏里导读,中国38位知名学者讲读,共同解读上下2500年50位西方思想家的51部著作。这些思想家的著作光照当代,讲读者的解读通透有趣,《思想照亮旅程》有助于你理清西方两千余年来思想发展的来龙去脉,掌握政治、哲学、法学等思想菁华,透彻理解当今世界和中国。]

  “书的序言类似产品说明书,告诉用户(读者)它是什么,怎样使用,注意事项等。”这是2020年6月写的序的第一句话,为序定了基调。如今它变成了后记,那么前记怎么写?

责任编辑:李佳钰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