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蚂蚁集团:马云股份表决权从53%调整为6% 不再为实控人

发布于 2023年01月07日 08:35   更新于 2023年01月07日 20:09
1月8日起,国航17个国际航班将恢复直航北京;国家卫健委:药品短缺正逐步好转,现阶段优先保障农村有药用;多地宣布1月8日后核酸检测不免费;北京大兴机场将恢复国际航班,增飞曼谷

1月8日起,国航17个国际航班将恢复直航北京

根据民航局6日发布的《关于取消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航班从指定第一入境点入境的公告》,自北京时间2023年1月8日零时开始,取消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客运航班从指定第一入境点入境。

按照最新航班计划,自1月8日起,国航的17个国际航班将恢复直航北京,其他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航班也将陆续调整。此次调整中,首班恢复直航的航班为华沙至北京的CA738航班,该航班计划于1月8日11:20抵达北京。其余航班从1月8日起至2月2日陆续恢复直航。(中国国航订阅号)

国家卫健委:药品短缺正逐步好转,现阶段优先保障农村有药用

1月7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健委基层司司长聂春雷介绍,缺药是近期备受关注的问题,特别是农村地区存在药品等医疗物资短缺的问题。主要有几个方面原因:个别药品产能不足,供不应求,一些地方由于前期准备储备不充分,疫情高峰一来,药品一时供不上;供需双方信息不太通畅;因为物流原因,导致采购的药品不能及时配送到位,造成药品短缺。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