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人文 > 正文

普丽迪:了解并欣赏自己,找到合适自己的环境|多元文化访谈

2023年01月10日 20:00
无论从事什么工作,都要花时间学习你的行业。这是我给很多即将进入这个行业的年轻人的建议。时间和经验是无法替代的
左:《移民国家》节目主持王昶律师;右:大河能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传输官普丽迪。

  普丽迪(Priti R. Patel)是第二代印度裔美国人。她毕业于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获得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她还拥有米切尔·哈姆林法学院法学博士学位。她的职业生涯从法律实务开始,然后在明尼苏达州总检察长办公室的电信和能源部门担任助理总法律顾问。普丽迪在艾克赛尔能源公司和中陆独立系统运营商担任过多个高级法律顾问和业务主管职务。目前,她是大河能源公司的副总裁兼首席传输官,担任公司高管,为大河能源公司传输资产的规划、开发、建设、系统运营和维护提供战略指导,同时确保向大河能源公司的合作对象提供可靠、迅速和低成本的能源。她通过在各种行业组织的董事会任职,提供行业领导力。

责任编辑:李佳钰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