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艺术 > 正文

蓝图北京|展讯

2023年01月19日 14:35
来自不同年代、不同国家的建筑师回应策展人对未来和北京的发问,呈现每个人心中图景
2022年1月13日,北京,2022首届北京艺术双年展建筑板块展览——“蓝图北京”于木木美术馆钱粮胡同馆开幕,游客在现场参观展览。图:视觉中国

【北京】

名称|2022首届北京艺术双年展:“蓝图北京”

时间|2023年1月14日—3月12日

地点|北京木木美术馆(钱粮胡同馆)

  本次建筑艺术展览以“蓝图北京”为题,从“历史年轮、未来狂想”两个维度聚焦阐述主题。共20位国内外建筑师/艺术家以建筑模型、装置、图像等作品参展,8位(组)建筑师的文献研究、以及4部中国近现代充满想象力的电影影像也同期展出。来自不同年代、不同国家的建筑师回应策展人对未来和北京的发问,呈现每个人心中图景。

名称|交织的轨迹:德国现代设计1945—1990

时间|2023年1月10日—4月16日

地点|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四层14号展厅

责任编辑:李佳钰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