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要报更新 > 正文

财新闻|2022年公募基金规模险守26万亿元

发布于 2023年01月22日 09:33   更新于 2023年01月22日 20:58
涉炫耀服刑经历等不良网络视听内容,222个违规账号被处置;世卫:“混合免疫”提供保护期可长达一年;全国基本养老保险参保人数达10.5亿人;中疾控:1月13-19日全国在院新冠相关死亡12658例
图:IC photo

涉炫耀服刑经历等不良网络视听内容,222个违规账号被处置

1月22日,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发布消息称,网络视听坚决抵制刑满释放人员通过短视频和网络直播博取流量。

近期,针对出现的刑满释放人员通过短视频和网络直播博取流量等违规问题,广电总局迅速部署北京、上海、广东等省市广电局,组织抖音、快手、微博、哔哩哔哩、小红书、腾讯等重点网络视听平台立查立改,全面排查清理以“刑满释放”为标签的搞笑、卖惨、博取流量的不良网络视听内容。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