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人文 > 正文

堪敦·加芭:建立一个更加幸福的“我们”,而不仅仅是“我”|多元文化访谈

2023年01月24日 17:09
我想关注在资源高度不足的学校里的教师,比如在不丹,甚至在美国一些农村甚至城市地区的学校,他们如何仍然能够有效地或创造性地进行教学活动
左:《移民国家》节目主持王昶律师;右:明尼阿波利斯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线教学主任堪敦·加芭。

  不丹裔美国人堪敦·加芭博士(Dr. Khendum Gyabak)现任明尼阿波利斯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线教学主任,同时也是印第安纳大学布鲁明顿分校助理兼职教授,拥有印第安纳大学博士学位。她专注于教学和教育领域,曾在尼泊尔、不丹和巴布亚新几内亚进行研究。2008年,她从不丹移居美国接受研究生教育,在教育研究、课程设置、项目设计等如何为边缘化社区赋权或施加影响方面拥有广泛的知识。

  王昶:这是我们第一次采访来自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不丹的嘉宾。在未来几年能访问不丹是我的梦想。请告诉我们一些关于你的情况,你的童年、你的教育,以及你目前的工作。

责任编辑:李佳钰 | 版面编辑:解亦盈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