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mini > 艺术 > 正文

第65届格莱美奖落幕 碧昂斯刷新格莱美获奖纪录

文|财新 解亦盈
2023年02月06日 17:15
碧昂斯凭借Renaissance成为今年格莱美最大赢家,阿黛尔获最佳流行歌手奖
当地时间2023年2月5日,美国加州,第65届格莱美颁奖现场,碧昂斯凭借新专辑Renaissance获得最佳舞曲/电音制作、最佳舞曲/电音专辑、最佳传统R&B歌手、最佳R&B歌曲4项大奖,成为格莱美历史上获奖最多的艺人,共获得 32 项大奖。图:Kevin Winter/视觉中国

  【财新网】北京时间2023年2月6日上午,第65届格莱美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落下帷幕。获得9项提名的碧昂斯(Beyoncé)成最大赢家,刷新了格莱美获奖纪录。

  碧昂斯凭借新专辑Renaissance获得最佳舞曲/电音制作、最佳舞曲/电音专辑、最佳传统R&B歌手、最佳R&B歌曲4项大奖。Renaissance是一张包含迪斯科、放克、电子乐、Techno、Afrobeat、House的全舞曲专辑,曲目在律动十足的同时,又充满着对酷儿群体的人文关怀与致敬。

责任编辑:李佳钰 | 版面编辑:邓舒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