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mini

奢侈品消费调查 谁是主力?哪里最火?

2021年06月24日 17:22
T中
报告也显示,三亚跃居成为内地第五大奢侈品消费城市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周文敏)受新冠疫情和出境旅游限制影响,内地消费者的境外奢侈品消费出现回流。而在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新政带动下,三亚迅速崛起,成为内地继上海、北京、广州及深圳后的第五大奢侈品消费城市。

  罗德传播集团和市场研究公司精确市场研究中心日前联合发布的《2021中国奢华品报告》显示,中国内地和香港的消费信心均已基本恢复至疫情前的水平。

  海南三亚更“甩开”内地所有二、三线及以下城市,成为内地第五大奢侈品消费城市。罗德传播集团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奢侈品业务董事总经理高明6月9日在记者会上表示,相信这得益于海南免税店的迅速崛起。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