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mini

《中国医生》票房破5亿 钟南山张文宏有何评价?|影视

2021年07月14日 18:41
T中
电影《中国医生》由中国香港导演刘伟强执导,其上一部作品《中国机长》,曾在2019年国庆档拿下17.34亿元票房

  【财新网】(记者 关聪 实习记者 何昕晔)主旋律影片成为7月票房主力。截至7月14日下午,《中国医生》上映五天,票房超过5.2亿元,和另两部主旋律电影《1921》《革命者》一起包揽了票房榜前三名。

  《中国医生》上映首日即获得39.75%的排片占比,以此拿到9387.55万元票房,打破了《1921》连续九天稳坐单日票房冠军的局面。在此后的周末,《中国医生》排片率顺势而上,单日票房连日抬升,开画三天累计票房已达3.48亿元。截至7月14日午间,《中国医生》票房已破5亿。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