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mini

印尼女政治家、苏加诺之女拉玛瓦蒂染疫去世,70岁|讣闻

2021年07月14日 19:09
T中
由于政治观点分歧,拉玛瓦蒂与同父异母的姐姐、曾任印尼总统的梅加瓦蒂长期不睦,还曾指责其姐是父亲苏加诺“生物学上的孩子,但不是意识形态上的孩子”

  【财新网】(驻东京记者 陈立雄)“印度尼西亚刚刚失去了这个国家最优秀的女性之一。”2021年7月3日,印度尼西亚开国总统苏加诺的女儿、印尼著名政治家拉玛瓦蒂・苏卡诺普特利(Rachmawati Soekarnoputri),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因感染新冠病毒去世,享年70岁。在她病逝之际,拉玛瓦蒂身后这个由她父亲一手创建、拥有2.7亿人口的东南亚最大经济体,正日益成为亚洲地区新的疫情“震中”。

  面对几乎呈垂直增长的新冠确诊和死亡病例曲线,作为世界人口第二大都市圈的雅加达地区,目前正处于自疫情开始以来最严格的“封城”状态。据当地媒体报道,拉玛瓦蒂是在6月26日因新冠重症被送入雅加达当地的Gatot Soebroto陆军医院,并在接受了一周的治疗后,于当地时间7月3日清晨去世。

责任编辑:王自励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黄金价格连创新高 多家银行提高积存金产品认购门槛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恒大汽车2023年负债水平同比降六成 资产负债率仍有208%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