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mini

战争几时休?难民何处去?|阿富汗风云⑬

2021年08月30日 09:24
T中
少制造难民,并让难民能够生存下去、早日回归家园,仍是塔利班新政权的当务之急。而解决阿富汗难民问题的长久之计则是要在其国内各方协商建国和国际社会共同努力下真正实现阿国内部和平稳定、经济发展,并有力打击国际恐怖主义,使阿国人民得以安居乐业

  《阿富汗风云》“财新mini”连载中,查看已更新内容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上文说到,长期以来,在阿富汗,战争、难民和恐怖主义相伴相生。这是阿富汗曾经发生过的历史,也是当下活生生的现实。虽然目前阿富汗国内大局初定、内战有望结束,但战争的阴影并未远去。当地的难民问题和恐怖主义问题仍是悬而未决的重大挑战,无论对于阿富汗新政权还是周边国家乃至整个国际社会,都是如此。(详见《战争、难民和恐怖主义如何相伴相生|阿富汗风云⑫》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