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看见|奥运健儿访港现场 张怡宁郭晶晶秒变马龙“迷妹”

图、文|财新 文思敏 发自香港
2021年12月04日 16:35
马龙鼓励年轻人,“你比自己想象中更强大”
news 原图 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单比赛冠军马龙、乒乓球团体比赛冠军许昕与前来观看示范表演的前奥运冠军张怡宁、郭晶晶合影。

  12月4日,苏炳添、马龙、孙一文等著名运动员组成的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展开访港第二日行程。“奥运天团”行程紧张,今日共有三场公开活动,包括一场羽毛球、剑击、体操和乒乓球的运动示范,一场游泳和跳水运动示范,以及晚间的奥运健儿大汇演。

  此次活动可谓一票难求,三场公开活动共发售约5300张门票,公开发售1小时内即售出近九成,3小时内售罄。

  12月4日清早,在活动开始前一小时,奥运健儿运动示范的场馆前已排起了上百米的长队。财新记者在伊利沙伯体育馆活动现场看到,整个体育馆内除了满足防疫要求的少量空位之外,几乎座无虚席。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