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美国反疫苗接种者马库斯·兰姆感染新冠去逝,64岁|讣闻

文|财新 陆可嘉
2021年12月12日 15:20
兰姆宣称新冠疫苗会破坏人们的免疫系统,“我们可以通过祈祷,通过伊维菌素、布地奈德和羟氯喹来治疗新冠,而不是通过接种疫苗”
news 原图 资料图:马库斯·兰姆。图/源自marcuslamb.org

  【财新网】2021年11月30日,美国保守派基督教电视广播公司“晨星电视网”(Daystar Network)创始人马库斯·兰姆(Marcus Lamb),因感染新冠病毒去世,终年64岁。此前,兰姆及其领导的电视广播公司曾多次公开反对接种新冠疫苗。

  兰姆去世后,晨星电视网在一份声明公开了他的死讯:“我们怀着沉痛的心情宣布,晨星电视网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马库斯·兰姆,在今天早晨(11月30日)回到天堂,与天父团聚了。”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