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大结局】尾声《江南》|历史传奇小说《黑煞》(连载)

文|苗棣
2022年01月16日 07:30
听说是马士权到了,徐有贞迎到二门外。二人执手进了徐家的正厅天全堂,互道一番契阔,才又论起了京中之事
news 原图 “爹爹这些年来在宦海颠簸,几经风险,这才好不容易得了一时清静,过了几天安生日子,何必再去争那些功名事业?”

  《黑煞》连载完毕,查看全本四十章

  江南五月,细雨霏霏。

  此时已是天顺五年,马士权在阊门外下了船,进城后沿大街东行再向南一拐,不远就到了吴县县衙[1]后面的徐宅。

  徐有贞是上一年年末蒙赦离开金齿卫的,前不久才回到苏州老家。三小姐已经事先安排好了城中一处不大的宅院,一家人就安安静静住下来,很少与外人交往。

  听说是马士权到了,徐有贞迎到二门外,一见面就高声道:“马老兄别来无恙?想不到这一别竟有五个年头了!”话语间有无限感慨。

责任编辑:李佳钰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