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北京冬奥会竞赛日程发布!定向组织观赛不公开售票

2022年01月18日 15:13
据北京冬奥组委消息,鉴于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为保障涉奥人员和观众的健康安全,决定将原计划通过公开销售门票的方式调整为定向组织观众现场观赛
news 原图 2022年1月18日,经国际奥委会批准,北京冬奥组委发布北京冬奥会竞赛日程终版。图/IC PHOTO

  【财新网】据北京冬奥组委2022年1月17日消息,鉴于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为保障涉奥人员和观众的健康安全,决定将原计划通过公开销售门票的方式调整为定向组织观众现场观赛,需要观众在观赛前、观赛中、观赛后严格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以在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为赛事顺利举办营造良好氛围。

  此前,2021年9月30日,北京冬奥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政策发布,明确不面向境外观众售票,仅面向境内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观众售票。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