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聚焦北京,预热冬奥|展讯

2022年01月21日 09:55
聚焦来自42个国家、53位艺术家的精彩作品,展现冬奥精神之美、世界文明之美
news 原图 展览不仅促进了国际艺术交流,也是友谊、团结等奥林匹克精神的体现

【北京】

名称|2022北京冬奥会国际版画交流展

时间|2022年1月18日—2月20日

地点|北京画院美术馆

  为了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本次展览将呈现53位艺术家创作的冬奥会主题版画作品。参展艺术家来自中国、美国、西班牙、南非、智利、澳大利亚等42个国家,展览不仅促进了国际艺术交流,也是友谊、团结等奥林匹克精神的体现。

  在视觉艺术中,版画是最为大众化的媒介之一。本次展出的作品承载着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独特的文化观念与版画技艺,响应了北京冬奥会追求团结、和平、进步、包容的共同目标的倡议,展现了世界文明之美、中国文化之美、北京奥运场景之美。

责任编辑:李佳钰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