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今天争金牌的“高山滑雪”,对“高山”和“雪”有何要求|趣看冬奥

文|杨茜 田靓
发布于 2022年02月09日 07:57 更新于 2022年02月10日 16:37
北京冬奥会的高山滑雪项目分为11个小项,总参赛人数为307人,是雪上项目中人数最多的,覆盖80多个国家和地区
news 原图 2022年2月8日,北京,2022北京冬奥会高山滑雪男子超级大回转。中国选手张洋铭出战,顺利完赛实现中国代表团该项目新突破。图/IC PHOTO

  【财新网快讯】在今天的高山滑雪男子全能回转分项中,19岁的奥地利高山滑雪运动员约翰内斯·施特罗尔茨(Johannes STROLZ)和挪威运动员亚历山大·奥莫特·希尔德(Aleksander Aamodt KILDE)分获冠亚军,拿下铜牌的加拿大运动员詹姆斯·克劳福德(James Crawford)不满15岁。中国运动员张洋铭、徐铭甫也参加比赛并顺利完赛,分获第16、17名。这是高山滑雪项目至今产生的第五次分项决赛。未来五天仍将有高山滑雪的分项决赛。

责任编辑:张兰太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