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德国包揽4个小项全部金牌的雪橇,和雪车、钢架雪车有什么区别?|趣看冬奥

文|仇亚宾 李朝阳
发布于 2022年02月10日 09:42 更新于 2022年02月10日 22:54
主要的区别在于比赛装备与规则、比赛时候运动员的身体姿态,以及冬奥会的比赛小项
news 原图 在2月10日晚进行的北京奥运会雪橇团体接力比赛中,德国队以3分03秒406夺得金牌。图/IC PHOTO

  【财新网快讯】在2月10日晚进行的北京奥运会雪橇团体接力比赛中,德国队以3分03秒406夺得金牌,奥地利队获得银牌,拉脱维亚队拿到铜牌。中国队最终夺得第12名。

  雪橇是德国队的传统优势项目。此前一天,2月9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双人雪橇项目在北京延庆国家雪车雪橇中心举行,德国传奇组合托比亚斯·文德尔/托比亚斯·阿尔特以两轮1分56秒554的好成绩夺得冠军,实现了该项目三连冠。2月8日,北京冬奥会女子单人雪橇比赛决出冠军,德国选手纳塔莉·盖森贝格尔以3分53秒454的总成绩摘得金牌,她的队友安娜·贝赖特尔以0.493秒的微弱劣势获得银牌,俄罗斯奥委会代表队的塔季扬娜·伊万诺娃获得铜牌。2月6日,2022北京冬奥会男子单人雪橇决赛中,德国选手路德维希摘金。

责任编辑:张兰太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