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2/12:冰壶循环赛中国女队首胜 女子钢架雪车德国选手获金|冬奥看点

发布于 2022年02月11日 23:34 更新于 2022年02月12日 23:04
2月12日,北京冬奥会将在单板滑雪、越野滑雪、速度滑冰、冬季两项、跳台滑雪以及钢架雪车项目产生6枚金牌
news 原图 2022年2月12日,北京,2022北京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第5轮,中国9-6战胜瑞典取得首胜。图/视觉中国

  2月12日,北京冬奥会冰球、冰壶、花滑续战激烈,单板滑雪、越野滑雪、速度滑冰、冬季两项、跳台滑雪和钢架雪车六大项有决赛,奖牌归谁总是悬念。此外,晚上7:00的冰上舞蹈韵律舞,也令人期待。

【回放】

  上午:2022年北京冬奥会新增小项,单板滑雪障碍追逐混合团体赛,美国队摘得金牌。

  下午:打破奥运会纪录,中国选手高亭宇以34秒32夺得速度滑冰男子500米冠军,实现中国男选手在该项目上冬奥会奖牌“零”的突破;越野滑雪女子4×5公里接力赛,俄罗斯奥委会队夺冠,中国队第十名,创造了中国在该项目冬奥会的最好成绩;中国男子冰球队首次在冬奥会赛场上进球,最终遗憾2:3负于德国队。

责任编辑:张兰太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