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冬奥会不只是巨星的舞台|冰雪吧

文|财新 周东旭
2022年02月13日 21:27
赛场就是无数拼搏的故事,也是普通人的梦想承载地。运动始于兴趣,成于热爱,如果要将兴趣和热爱转化成赛场的战绩,则最终取决于尊重体育规律,理顺各种机制
news 原图 2022年2月13日,北京,2022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1/4决赛,任子威、孙龙。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北京的这场雪,犹如赛场上运动员们卯足了的劲头,下个不停。

  雪太猛,原定于13日进行的女子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资格赛,改在了14日(周一)上午10点。巨星谷爱凌将在第3个出场,杨硕瑞第24个出场。决赛将于15日(周二)上午9:30进行。

  另一个备受关注的中国男子军团,武大靖、任子威和孙龙出战短道速滑500米。任子威、孙龙无缘半决赛。半决赛中,武大靖小组第三,无缘A组决赛。赛场的残酷,可见一斑,尤其是短道速滑。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解亦盈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