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2/17:女单自由滑俄“双娃”揽冠亚日本摘铜 男子冰壶英国瑞典会师决赛|冬奥看点

发布于 2022年02月17日 00:04 更新于 2022年02月17日 22:51
2月17日,北京冬奥会将在北欧两项、冰球、高山滑雪、花样滑冰、速度滑冰、自由式滑雪6个项目产生6枚金牌
news 原图 2022年2月17日,北京,2022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女子单人自由滑比赛,俄奥选手安娜·谢尔巴科娃夺得冠军。图/IC PHOTO

  2月17日,已斩获一金一银的谷爱凌早上出战个人最强项——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技巧的资格赛。同时参加该项目的还有中国选手张可欣、李方慧、吴梦。晚上,俄罗斯奥委会队的“三套娃”(卡米拉·瓦利耶娃、安娜·谢尔巴科娃和亚历山德拉·特鲁索娃)将再次亮相花样滑冰女子单人自由滑,以女单短节目的第一名、第二名、第四名的成绩晋级的她们会不会包揽该项目的金银牌,悬念有待揭晓……另外,在速度滑冰项目中,中国的金京珠、李奇时、殷琦将出战速滑女子1000米。

【回放】

  上午: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资格赛,四名中国选手出战,谷爱凌张可欣李方慧进决赛;高山滑雪女子全能上半程结束,奥地利选手克里斯蒂娜·沙伊尔暂列第一……

责任编辑:张兰太
版面编辑:解亦盈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人事观察|蔡丽新履新 社工部迎来首名女高官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