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冰墩墩邀你现场看展:享冰雪年味,燃冬奥激情|展讯

2022年02月18日 16:44
“如果熊猫都可以做到敏捷、动感,变身全能运动员,那你也一定可以”
news 原图 1月27日,一位市民在位于北京的韩国文化院欣赏在此举办的“激情同相伴,一起向未来——中韩冬奥交流展”,图片展示出中国选手武大靖在平昌冬奥会男子短道速滑5000米接力赛中的瞬间。图/中新社记者 侯宇

【北京】

名称|禅意与冬奥:艺术家张大华个人作品展

时间|2022年1月31日—2月28日

地点|PAGEONE apm店

  展览为大家呈现中国当代禅画开拓者张大华先生的一系列体育运动熊猫版画作品。在张大华先生的笔下,熊猫变成了一个个奥运项目全能选手,十八般武艺样样在行。

名称|激情同相伴,一起向未来

时间|2022年1月25日—3月15日

地点|朝阳区光华路驻华韩国文化院

  “激情同相伴,一起向未来:中韩冬奥图片交流展”在北京和首尔同时举办。本次展览展出60余件展现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感动瞬间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准备盛况的图片作品。

责任编辑:李佳钰
版面编辑:解亦盈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