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女子双人雪车德国再揽金银,为何雪车运动跨界运动员多?|趣看冬奥

文|仇亚宾 李朝阳
发布于 2022年02月18日 19:40 更新于 2022年02月19日 22:33
相比其他项目,雪车项目的许多运动员都是从其他运动项目选拔或转项过来的,比如说田径或者拳击运动
news 原图 2022年2月19日,延庆,2022北京冬奥会女子双人雪车第3/4轮,德国组合夺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快讯】2月19日晚,北京冬奥会女子双人雪车结束了最后两轮滑行。结果,德国车组德博拉·莱维/劳拉·诺尔特率以总用时4分3秒96的成绩夺得金牌,另一组德国车组亚历山德拉·布格哈特/玛丽亚马·雅曼卡取得银牌,埃拉娜·迈耶斯·泰勒/西尔维娅·霍夫曼率领的美国车组拿得铜牌。两个中国车组怀明明/王璇和应清/杜佳妮最终排名第11、14名。

  此前,2月18日晚上,北京冬奥会女子双人雪车比赛结束了前两轮的滑行,中国的两个组合怀明明/王璇和应清/杜佳妮出战。在第1轮滑行后,怀明明/王璇暂列第11,应清/杜佳妮排名第14;第2轮滑行结束后,怀明明/王璇两轮用时排名第11,应清/杜佳妮第13。两个德国组合和一个美国组合一路领先,排名前三。第三轮按照前两轮比赛总成绩的排名次序出发,前三轮比赛总成绩前20名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张兰太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