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财新闻|越南3月出口总额347亿美元 创单月新高

发布于 2022年04月22日 08:25 更新于 2022年04月24日 21:37
杭州累计感染113人,本次疫情传播速度极快;耶伦暗示对削减中国商品关税持开放态度;越南3月出口总额347亿美元 创单月新高;上海重症患者六成有多种基础病,在8家医院救治;检察机关严惩“砂霸”“矿霸”,起诉上千人
news 原图 第一季度整体来看,越南出口总额录得890亿美元,较2021年第四季度的953亿美元有所下滑。图:视觉中国

热点速读

北京朝阳区扩大核酸检测范围至全区

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13场新闻发布会上,朝阳区副区长杨蓓蓓表示,本轮疫情持续高发、隐匿传播,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确保全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判,朝阳区扩大核酸检测范围,明起对生活、工作在朝阳的人员进行核酸检测。请上班人员做完核酸检测后再去上班。希望广大市民支持和配合,建议大家尽量两点一线,减少社会面活动。

“我们的物资供应是充足的,储备是充分的。对造谣蛊惑、哄抬物价、引起恐慌的行为,我们将依法追究责任。”杨蓓蓓强调。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