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财新闻|北京部署“五一不出京”夜景保障,4月29日起“大放光明”

发布于 2022年04月26日 08:25 更新于 2022年04月26日 23:20
北京部署“五一不出京”夜景保障,4月29日起“大放光明”;至26日16时,北京24小时新增21+1例涉及6区;丹东新冠破防,3天3+35例已封城两天;唐山迁安:首发感染者可能在国省干道周边捡垃圾感染
news 原图 为落实“五一”假期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市民非必要不出京的城市夜景保障,4月29日—5月4日、每日19:20—22:30,北京市所有景观照明设施将按重大节假日等级开启。图:视觉中国

热点速读

国产奥密克戎变异株新冠疫苗获批进入临床研究

4月26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式批准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国药集团中国生物研制的奥密克戎变异株新冠病毒灭活疫苗进入临床研究。

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在前期已上市原型株新冠灭活疫苗和完成贝塔、德尔塔变异株灭活疫苗研发的基础上,第一时间从香港大学引进奥密克戎变异毒株,2021年12月9日迅速启动了奥株灭活疫苗研发。4月26日,中国生物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奥密克戎变异株新冠病毒灭活疫苗获得了国家药监局颁发的临床批件。中国生物将采用随机、双盲、队列研究的形式,在已完成2或3剂新冠疫苗接种的18岁及以上人群中进行序贯免疫临床研究,评价奥密克戎变异株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的安全性和免疫原性。


版面编辑:解亦盈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