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财新闻|北京环球影城:所有游客须持24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

发布于 2022年04月27日 08:25 更新于 2022年04月27日 23:01
杭州核酸检测常态化,无48小时核酸证明无法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侵吞防疫保障物资、发放保供物资失职渎职 上海四人被查;北京一男子违规组织线下培训,致5人核酸阳性;至27日15时,北京23小时新增42+4例涉及5区
news 原图 游客在进入北京环球度假区时须核验北京健康宝和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快速体温检测,并在进入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时出示有效预约码。图:视觉中国

导航:【热点速读】 【国内】 【国际】 【市场】

【热点速读】

杭州核酸检测常态化,无48小时核酸证明无法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杭州市政府新闻办微信公众号“杭州发布”发布《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从4月28日起,浙江杭州将在上城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萧山区、余杭区、临平区、钱塘区及西湖风景名胜区,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其他区县(市)同步参照实施。杭州市民和其他在杭人员,每48小时务必完成一次核酸检测,否则,在扫场所码时会有弹窗提醒,将无法进入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版面编辑:解亦盈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