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财新闻|广东5月起生育子女无须再审批

发布于 2022年05月06日 08:25 更新于 2022年05月06日 20:38
郑州计划3天启用2.4万间隔离房;公安部通缉3男3女在逃拐卖妇女儿童嫌犯;3月公募基金净值减少1.26万亿元;以县城为重要载体推进城镇化;北京朝阳续做三天核酸;6月成都大运会等三项国际赛事重大变动
news 原图 图:视觉中国

热点速读

累计报告71例,郑州计划3天启用2.4万间隔离房

财新从5月5日下午郑州市政府新闻办召开郑州市新冠防控第32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5月4日,郑州全市新增新冠28例,其中:确诊5例、无症状感染者23例。

4月30日至5月5日中午12时,全市累计报告阳性病例71例,其中,确诊19例,无症状感染者52例。

发布会显示,为有效提升集中隔离能力,郑州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宽备窄用”“让房等人”的工作要求,目前,全市正按照每万人不少于40间、全市不少于5万间的标准,加快扩充隔离用房,计划用3天时间启用2.4万间隔离房。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