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财新闻|常州武进区发生爆炸,房屋倒塌救援正在进行

发布于 2022年05月24日 08:20 更新于 2022年05月25日 07:34
通州:严禁向未做到“一天一核酸”骑手派单;网上办理快速查验,江苏25日起停止发放纸质通行证;西安现有5例确诊提前启动全员核酸;乐施会:今年全球将新增2.63亿极端贫困人口;天津5月25日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news 原图 5月24日晚,江苏常州湖塘花园街内发生爆炸,现场有房屋倒塌,附近商户受损严重,现场救援正在进行。图:北京日报客户端视频截图

导航:【热点速读】 【国内】 【国际】 【市场】

【热点速读】

常州武进区发生爆炸,房屋倒塌救援正在进行

5月24日晚,江苏常州一处街区发生爆炸,现场有房屋倒塌,附近商户受损严重,现场救援正在进行。综合消息显示,该街区位于常州市武进区的湖塘镇花园街一带。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爆炸大约发生于24日晚8时30分,现场有住户称“好像是一个饭店爆炸”,另有住户称听到一声巨响,“刚开始我还以为门被砸了,直到听到火警才知道发生了爆炸。”现场目击者发布的视频显示,多个周边商户、房屋受损严重,一民房疑似坍塌。目前,消防人员已赶赴现场处理,伤亡情况仍在核实中。

版面编辑:解亦盈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