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财新闻|李克强:扎实推动稳经济各项政策落地见效 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发布于 2022年05月25日 08:24 更新于 2022年05月25日 20:27
最高检:12至14周岁涉严重暴力犯罪原则上送入专门学校;北京:为何社会面病例“逢筛必有”?;2022年一季度全国企业年金投资收益-726.45亿元;5月24日北京核酸筛查1639万人1管阳性;北京高校学生可安全有序返乡返家
news 原图 李克强在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扎实推动稳经济各项政策落地见效,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图:央视新闻客户端视频截图

导航:【热点速读】 【国内】 【国际】 【市场】

【热点速读】

最高检:12至14周岁未成年人涉严重暴力犯罪原则上送入专门学校

5月25日,最高检举行新闻发布会,最高检第九检察厅副厅长李峰介绍,为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最高检于2021年5月在全国检察机关部署开展为期两年的“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未成年人保护法律监督专项行动。

在落实罪错未成年人特殊矫治教育措施方面,李峰表示,最高检开展专门学校建设专题调研,要求已满12周岁不满14周岁未成年人涉嫌严重暴力犯罪的,原则上送入专门学校。

版面编辑:解亦盈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