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财新闻|上海新增本土社会面2例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

发布于 2022年06月03日 08:27 更新于 2022年06月03日 17:59
北京15小时新增2例社会面1例;上海欢乐谷6月3日起恢复开园,全国医护人员免费游;北京朝阳加强公园绿地、滨水空间巡查,防止扎堆聚集、露天烧烤;世卫组织:感染新冠病毒加上注射疫苗形成的混合免疫保护力最强
news 原图 2022年6月2日,北京海淀区,市民们在核酸采样点排队进行咽拭子采样。图:人民视觉

【热点速读】

上海新增本土社会面2例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

6月3日,上海市新冠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通报,上海市今日新增社会面2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这3例阳性感染者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或隔离医学观察。感染者所涉及的三地均列为中风险地区。

截至6月3日16时,共排查到这3例阳性感染者在沪密切接触者85人,均已落实隔离管控,其中70人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其余正在检测中。累计排查到密接的密接18人,均已落实隔离管控,其中3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正在检测中。累计筛查相关人员22813人,其中15238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正在检测中。(财新网)

版面编辑:解亦盈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