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我是DevOps工程师,在战争爆发后留在哈尔科夫并成为志愿者|亲历

文|谢尔盖·叶夫多基莫夫
2022年06月08日 10:21
尽管哈尔科夫爆发了毁灭性的战争,我还是毫不犹豫地留在了家乡。家里没有电和水的供应,但我仍然像以前一样每天工作八小时,不过最重要的是志愿服务

  我是谢尔盖·叶夫多基莫夫(Serhiі Yevdokymov),一名Sigma Software集团的DevOps工程师。我在IT领域工作了将近14年,曾经是乌克兰空军的前军官。

  我特别喜欢音乐、汽车和烹饪。超凡乐队(Prodigy)、鼓、汽车,以及配上完美牛排的血玛丽鸡尾酒是我一生的挚爱。

  尽管哈尔科夫爆发了毁灭性的战争,我还是毫不犹豫地留在了家乡。家里没有电和水的供应,但我仍然像以前一样每天工作八小时。

  不过,最重要的是志愿服务。这对现在的我来说是最大的鼓舞。

我为什么留在哈尔科夫?

  我是土生土长的哈尔科夫居民,我在这里出生、长大。尽管在这里我有家庭和孩子,这时候应该带他们逃离,但内心的声音告诉我不能离开。

责任编辑:张兰太 |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