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财新闻|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相关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发布于 2022年07月05日 08:22 更新于 2022年07月05日 20:22
上海5-7日九区全域核酸,三区部分核酸;单日9例阳性,西安将实施7天管控;广西桂林:全州县卫健局不当处理信访,局长和分管副局长等停职检查;北京15小时新增4例在延庆、通州 均为隔离观察人员
news 原图 图:IC PHOTO

导航:【热点速读】 【国内】 【国际】 【市场】

【热点速读】

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相关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检察院经依法审查,于2022年7月5日以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对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提请批准逮捕的北京中同蓝博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张某某、童某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5月29日,“北京中同蓝博医学检验实验室”涉嫌违法犯罪被立案侦查。其存在溯源记录不完整、不能提供原始标本流转单、违规对多管样本进行混管检测等行为。(据京检在线微信公号)

参见:《北京已有三家核酸检测机构被查 其中一家牵涉卫生系统官员》

上海5-7日九区全域核酸,三区部分核酸

据上海发布,上海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消息,7月3日、4日,上海连续报告多例本土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均与普陀区兰溪路148号有关,该场所已被列为高风险区。进一步流调排查发现,该场所内相关风险人员流动频繁,活动轨迹涉及上海多个区、多个场所,存在疫情社会传播潜在风险。

版面编辑:解亦盈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报告:预计2040年全球乳腺癌新发病例超过300万例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