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滚动财商民生新闻

2022/07/09

news 原图 北京健康宝“疫苗”接种情况增加了新标识,除了常见的“完成基础免疫”“完成加强免疫”等标识外,还新增了“不适宜接种”标识。图:IC PHOTO

【热点速读】

北京健康宝增加“不适宜接种”新标识

北京健康宝“疫苗”接种情况增加了新标识,除了常见的“完成基础免疫”“完成加强免疫”等标识外,还新增了“不适宜接种”标识。

“如果对疫苗成分过敏,或者有严重慢性疾病等问题,可以去二级以上医院开证明,孕妇可以携带B超单或医生诊断,然后拿着证明来疫苗接种点登记,就能在健康宝上显示‘不适宜接种’标记了。临时疫苗接种点、固定疫苗接种点都可以登记。”7月8日,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但是‘不适宜接种’的标记是有时间期限的,通常只能暂缓接种几天至几个月,可以在暂缓时间快过期时再带着近期证明来申请。”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