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财新闻|美国总统拜登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发布于 2022年07月21日 08:30 更新于 2022年07月21日 22:55
上海核酸查询缩至半月前,阻断歧视阳性康复者信息源头;甘肃天水市46家A级景区暂停接待游客;土耳其维持14%基准利率,6月通胀率78.62%;确诊旅客61例 7个飞上海国际航班被熔断;民航局对三个国际航班实施熔断措施
news 原图 资料图:拜登。图:Evan Vucci/人民视觉

导航:【热点速读】 【国内】 【国际】 【市场】

【热点速读】

上海核酸查询缩至半月前,阻断歧视阳性康复者信息源头

7月21日下午,“随申办”APP以往核酸记录最早只能翻阅到7月6日,也就是两周前。不久前,“随申办”中还可以查询前两个月甚至更久之前的核酸记录,而这也是许多阳性康复者求职时候遇到的困扰。

21日上午,上海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上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促进就业工作的决定》,其中指出,“任何用人单位不得因劳动者患传染性疾病而解除其劳动合同,在招用人员时不得以曾患传染性疾病为由拒绝录用,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消除对阳性康复者的就业歧视有了更为明确的法律依据。(人民日报客户端)

美国总统拜登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当地时间21日,白宫发表声明称,美国总统拜登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症状轻微。

版面编辑:邓舒方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