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财新闻|22岁女孩加班猝死,当地人社局最新通报:工作时长未超法定上限,但企业用工不规范

发布于 2022年07月29日 08:22 更新于 2022年07月29日 22:58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进一步推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全国互认;关于霍乱、猴痘 北京市教委发布最新通知;突发雷暴致江西婺源景观桥部分连廊倒塌,2人受伤;一男子以能低价购买环球影城“半年卡”为名骗钱被刑拘
news 原图 近日,杭州一名22岁女孩连续熬夜加班四五天后突发疾病进ICU抢救,不幸于7月26日离世。图:源自网络

导航:【热点速读】 【国内】 【国际】 【市场】

【热点速读】

22岁女孩加班猝死,当地人社局最新通报:工作时长未超法定上限,但企业用工不规范

近日,杭州一名22岁女孩连续四五天熬夜加班,后突发疾病进ICU抢救,最终不幸去世的消息引发密切关注。7月29日晚,杭州市滨江区人力社保局就此事发布核查情况通报。

经核查,当事人徐某某2021年9月27日进入杭州慕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实习,2022年7月1日取得毕业证书后正式入职,从事直播运营工作。7月5日起因身体不适请假,7月8日到浙二医院滨江院区就诊并入院治疗,7月26日不幸去世。

版面编辑:解亦盈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