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财新闻|四川沐川枪击案详情:嫌犯与一伤者有情人关系,还有金钱往来

发布于 2022年07月30日 08:35 更新于 2022年07月30日 21:30
第36届百花奖完整获奖名单出炉!张译袁泉分获最佳男女主角;“班主任要升学宴红包”,江西修水确认基本属实;天津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5例,均为地铁安检员;2022暑期档电影票房突破50亿元
news 原图 李某出租屋小区。图:截自网络视频

【热点速读】

四川沐川枪击案详情:嫌犯与一伤者有情人关系,还有金钱往来

7月30日下午,乐山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公安机关30日在沐川县黄丹镇山中搜索发现一具男性尸体,符合高坠死亡特征。

经现场勘查、技术检验和DNA检验鉴定,确系犯罪嫌疑人李某(男,36岁,沐川县公安局某派出所民警)。

据公安机关称,7月26日,李某在持枪击伤2人、持械杀害3人后逃逸。据沐川县公安局称,伤者分别是女性杨某及其堂弟,死者为杨某的子女以及他们的爷爷。

据了解,李某与杨某于2020年底相识并建立情人关系,二人还有一些金钱往来。

版面编辑:解亦盈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