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财新闻|义乌前七月快递总量全国首位

发布于 2022年08月15日 08:20 更新于 2022年08月15日 21:48
北京发现4例新冠,分别在朝阳、丰台和昌平;信用卡分期付款是不是划算?新规范来了;啤酒热销一夏:老大青岛啤酒销量不如去年 华润重庆坐稳老二老三;千万高校毕业生进入就业市场 7月青年人失业率19.9%创新高
news 原图 浙江省金华市,工人正在流水线上检查快递包裹。国家邮政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前七月义乌快递业务总量累计达64.7亿件,约占全国总量10%,同比增速由前六月的1.24%加快至4.19%。图:视觉中国

导航:【热点速读】 【国内】 【国际】 【市场】

【热点速读】

义乌前七月快递总量全国首位

中国最大的小商品贸易基地浙江义乌全市自8月11日0时起实施静默管理,至8月14日0时起对已连续7天无社会面新增病例的街道解除静默管理,按照低风险区(防范区)落实管理措施,以镇街为单位进行闭环管理。与此同时,全市大部分街镇延长静默期。

义乌位于浙江中部,是中国最大的小商品交易中心和出口地,商品出口遍及全球215个国家和地区。

国家邮政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前七月义乌快递业务总量累计达64.7亿件,约占全国总量10%,同比增速由前六月的1.24%加快至4.19%。快递业务收入累计192.7亿元,占全国3.2%,同比增速由前六月的10.1%加快至12.06%。

版面编辑:解亦盈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